NOHJOOWON HAIRGRAPH

NOHJOOWON HAIRGRAPH是韓國著名的美容室 , 設有多名本地資深化妝師提供全面的美容服務 , 憑豐富經驗帶給我們熟練的技巧,打造亮麗及高品質的造型設計 , 為您的大日子提供最漂亮最耀眼的化妝髮型服務。

1
1-1
1-2

CULTUNE N NATURE

CULTUNE N NATURE是韓國星級的美容室 , 得到很多新人們的喜愛 , 擁有最高級設計的髮型造型室 , 化妝室以及衣帽間, 務求為客人提供最安心舒適的空間。加上多名星級化妝師因應客人臉型及膚色同了解香港客人的喜愛,為你打造最能展現個人氣質的獨特妝容。

2
2-1
2-2

MAKEUP AND IMAGE STYLING

韓國星級化妝形象服務

MY DREAM WEDDING與韓國最星級最著名的美容室合作 , 在妳拍攝PRE WEDDING大日子裡提供最專業的化妝髮型服務 , 由韓國星級化妝師親手為妳打造韓式
妝容 , 憑豐富經驗以及熟練的技巧 , 深得客人讚賞 , 專業 , 精緻 , 細心 , 定能令你成為最美的新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