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Yongmaland 938px x 368px

CASTLE YONGMALAND  STUDIO  

CASTLE YONGMALAND追求展示光線空間的深度美以及留白的美 ,自然美麗的景色是他們照片的特色。

帶着真誠去製作每一張照片,為妳呈獻最美麗的作品。

NADRI STUDIO 

是一間喜歡拍攝新人感情交流的STUDIO , 給人自然舒服感覺 , 擅長捕捉真情流露的一面。

COVER
CHUNGDAM 938px x 368px

CHUNGDAM STUDIO 

 是一間經驗豐富 , 擁有寬闊空間STUDIO以及多個主題拍攝場景 , 務求令每一位新人有多樣化的選擇 , 拍攝出新人最愛的照片。

min-renew-1

THE FACE STUDIO 

The Face studio的時尚拍攝風格,走在的街道上進行戶外拍攝 , 適合追求自然不做作婚照的您。

THE FACE 938px x 368px
luce-jeju

LUCE JEJU STUDIO 

濟州島擁有美麗的大自然景色 , Luce Studio能把濟州春天氣息留住 , 將自然感及純白風格帶進照片裹 , 新人們置身其中 , 一定很喜愛。

PIUM JEJU STUDIO  

 是一個跟天空一起 , 呈現瞬間浪漫的Studio , .擁有充滿空間感的戶外大自然景色 , 感受蔚藍天空 , 與另一半走到天涯海角一樣 ,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pium-studio-jeju
bong-renew-1
gaul-2

GAUL STUDIO 

Gaul Studio , .擁有最強的秘密花園 , 火樹銀花的露天拍攝場景 , 站在高台上 , 感覺居高臨下, 加上城市燈光 , 拍攝出不一樣韓風照片。

NADRI STUDIO  

 粉紅芒草的正式名字是粉黛亂子草(핑크뮬리),形態跟芒草有點相似,在夏天時是綠色,直至9月中至11月中開花時,就會開出粉色的花穗,微風吹過時,就如粉紅煙雲在流動一樣,又夢幻又浪漫!

938x368
spazi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