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 Wedding 2019大熱日本婚攝勝地 鳥取

鳥取是近年新興的日本婚攝地點,也是一個輕鬆慢活的旅遊熱點。鳥取近大阪京都的縣府,四季天氣變化鮮明;櫻花、紅葉及楓葉是準新人熱選拍婚攝的最佳佈景。

鳥取砂丘

來到了鳥取必定要去拍攝鳥取砂丘。位於山陰海岸地質公園的鳥取砂丘地帶,南北橫跨2.4公里,東西縱橫16公里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海岸砂丘。美麗風紋由日本海的風與砂丘的沙所形成,準新人可漫步砂丘,親身感受它的魅力。走上「馬之背」小高丘,準新人更可飽覽日本海的絕佳景色。

龍貓森林 (小原神社)

這裡根本就是動畫電影「龍貓」裡的場景呀!(有看過龍貓電影的人一定都很有熟悉感…) 準新人拍照之餘,可以感受到電影裡的小梅隨著龍貓一路往前行,走到一座神祕的森林裡…

「戀山形」車站

聽說日本的車站中有「戀」這個字的站共有四站。「戀山形」是個無人車站,進入月台參觀無需購票。車站站牌是充滿愛的粉紅色心型,連後照鏡也都是粉紅色的支柱,是拍婚照的最佳場景。一對準新人可以在這座「戀愛之鐘」購買繪馬,寫下雙方戀愛的祈願,丟進郵筒,回港便會收到你們捎去的戀人絮語。

浪漫逐楓

在充滿詩情意境的秋天拍攝楓葉準新人必選鳥取。隨著秋天的腳步,黃、橙、紅的繽紛色彩將山岳染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古色古香的日本庭院在紅葉的襯托下更加唯美典雅。秋風徐徐,更是加溫了準新人對”紅葉狩”的熱情。

在鳥取拍攝婚照,亦可晚上四處遊覽,品嚐當地有名的松葉蟹、和牛和鮪魚等美味的海產。

鳥取松葉蟹

松葉蟹當中,成熟的雄蟹稱為「松葉蟹」,讓你品嚐扎實的餡料和上等的味道,這是鳥取冬天的味覺代表。松葉蟹的漁獲季為11月上旬到3月。松葉蟹緊密扎實的肉質,牙齒咬下去的口感結實,蒸煮鍋炒也非常美味!當中的蟹膏也非常適合與酒和飯一起搭配。

鳥取和牛

油酸被認為與牛肉的口感柔滑有個極大關係,含有油酸55%以上的鳥取和牛肉會被設為品牌「鳥取和牛油酸55」。柔軟,於口中即刻溶化,肉汁立即在口中散開的口感,熱切歡迎您來品嘗鳥取和牛肉。

鳥取鮪魚

亦稱「本鮪魚」,又叫魚之國王的黑鮪魚。每年6~8月會有於近海所捕獲的鮪魚大量排列於市場,令海港變得相當熱鬧。新鮮的境港產鮪魚,可以享受其舌尖觸感滑潤和多變化的風味。鳥取的飲食店裡,生魚片是基本菜單,其他也提供鮪魚拉麵和新鮮內臟等使用全身從頭到尾做成的各式各樣料理。

前往鳥取縣的方法

香港有飛機直達鳥取縣西部的米子鬼太郎機場。到達日本後前往鳥取縣可以選擇飛機、巴士或電車這三種交通工具。 從東京的話搭乘飛機最為便利。從羽田機場前往鳥取砂丘柯南機場只需1小時10分鐘。 從大阪,福岡和廣島到鳥取縣可以搭乘新幹線的特急列車,經2小時30分鐘~4小時30分鐘就能到達。

My Dream Wedding

 

最新網綕


分類